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会10米气手枪谭宗亮摘银 庞伟低迷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2:30
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颁奖仪式 谭宗亮遗憾摘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射击馆继续进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中,谭宗亮发挥缺乏稳定性,最终输给了资格赛与自己同分的韩国人李大明,摘得一枚银牌。

  男子10米气手枪,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虽然韩国和朝鲜也有实力不俗的名将,但从整体实力来说仍与中国队有些许差距,并且此次中国射击队派出的是两届亚运会冠军得主老将谭宗亮、奥运冠军庞伟和昨天已经收获一金一银的蒲琪峰这样“老中青”强阵,不过鉴于昨天男子50米手枪项目已经爆冷,因此团体赛金牌归属仍有悬念。社区话题:“杜丽老公”受婚姻羁绊 射击整体低迷有内因>>
 

  今天资格赛共有51位选手参赛,成绩前八名的选手将获得个人赛决赛资格。在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上,韩国选手李大明进入比赛状态很快,前两轮均打出99环的成绩,在比赛前半段一直占据领先位置。不过中国老将谭宗亮进入中段后开始发威,第四轮打出100环的满环成绩,并稳扎稳打逐渐赶了上来,最终谭宗亮与李大明资格赛成绩同为585环进而占据前二位置双双挺进个人决赛。蒲琪峰开局阶段发挥不佳,第一轮仅打出94环,但是经过调整很快找到感觉,其中在第五轮时打出99环,从而将名次提升至前八行列,最后蒲琪峰以580环的成绩完成资格赛位列第七顺利过关。倒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一直状态平平,整场比赛没有太亮眼表现,最终资格赛成绩定格在578环排名第九,比第八位的印度选手库马尔仅落后一环无缘最后决赛。

  决赛中,谭宗亮和李大明两人第一枪都没有找到手感,李大明仅打出7.9环的成绩,谭宗亮的情况稍好,9.9环。不过从第二枪开始打出9.9环之后,李大明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稳定性,从第三枪开始就连续打出好十环,最差的第九枪也打出了10.1环的成绩。而谭宗亮在随后的几枪比赛中发挥时好时坏,最后8枪中竟然有一半是低于10环的。最终,李大明决赛打出100.8环,以总成绩685.8环的成绩夺冠,而谭宗亮则以99.5环的决赛成绩和684.5的总成绩名列第二。印度选手库马尔以680.4环名列第三。另一名中国选手蒲琪峰以677.7环名列第八。来微博跟众明星大佬讨论一下,千年老二的人生排名是不是宿命,有无必然性?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