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陈雄详解男团夺冠得与失 盼单项决赛张成龙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4日11:13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晚,中国男子体操队在亚运城体育馆勇夺男团决赛冠军,特别是他们的最终得分整整超过亚军日本队11分,可谓一场完胜。这样中国男队不但延续世锦赛对日本的压制,而且在亚运会体操男团这个项目上实现了十连冠,彰显强大实力。

  赛后中国体操队教练陈雄激动不已,这名平时异常低调的教练,此时此刻也掩饰不住兴奋心情,“我对今天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整个男队整体比赛表现很出色,特别是双杠、单杠以及吊环的下法上,小伙子们一个比一个站得稳,这是我感到最高兴的地方。”

  陈雄表示,和此前的荷兰世锦赛相比,男队队员普遍感觉身体疲劳,尽管对手日本队全队都没有参加世锦赛,体能要压过中国队一头,但是中国队依然赢了夙敌整整11分,这不得不说中国体操队拥有绝对强大的实力。

  有成功的地方,自然还有微微小的瑕疵,比如这次男团决赛,中国队在鞍马项目上无疑并不成功,吕博和陈一冰两人分别出现了落马失误,特别是队长陈一冰没有能够顶住压力,有点让人觉得惋惜。陈雄认为陈一冰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技术动作存在问题,“一冰今天没有参加自由操的比赛,另外也在鞍马比赛中落马,两者都是因为个别技术动作还没有练好,荷兰世锦赛他也没有参加自由操,另外他的鞍马现在还不太熟练,所以掉下来也不是个意外。”

  中国运动员在全部6个单项比赛中都有运动员晋级最终决赛,并有望冲击6个比赛的金牌,对于单项决赛的展望,陈雄表示最大期待无疑是小将张成龙,“在双杠、吊环、鞍马上,我认为中国队夺得金牌是没有悬念的,不过在跳马和单杠上,我们都要靠年轻选手张成龙来担当,今后几天我们会细致安排,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