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男足评论

北京日报:孙卫够有才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8:44

  孙卫是靠人脉关系上位的吗?是吗?不是吗?

  如果孙卫昨晚说的是事实,那笔者顶他,因为他够爽快;如果说的不是事实,那笔者还顶他,因为可以当他的回答是中国足球人中少有的冷幽默,他够有才。

  当然,笔者只是在开玩笑。

  要知道,就目前的状况,如果仍以严肃的眼光审视中国足坛,种种乱象不把人气晕才怪。从足协高官谢亚龙、南勇,到足协中层干部,再到“金哨”裁判、俱乐部官员、球员,已经有不少人“进去了”,而且貌似还会有后来者“跟进”。中国足坛,怎么尽是些这等货色?有他们管理或者参与,中国足球还有什么希望?

  在此,其实笔者想很严肃地提请大家注意:我们的目光似乎不应该只是盯住孙卫,也不应该只是议论他是庸帅还是良才,而是应该进一步追问:他是靠什么人的关系上位的?

  不少答案中最靠谱的一个就是:能够拍板把国奥队交给他的人。

  不过,说到这儿就又应该打住了。因为,问题的严重性就来了,还是让我们继续笑谈下去吧。

  昨天的这场国奥生死战,想必关心比赛的球迷们在CCTV5(央视体育频道)没有找到直播,这是因为央视的一个或许纯属巧合的冷幽默。他们把这场比赛,安排在CCTV12(社会与法频道)直播。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大背景下,央视的这一安排让笔者不禁哑然而笑。的确,目前中国足坛最大的新闻,就是法制新闻。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北京日报

187粉丝

关注

搜狐王涛

3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