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小场馆难挡观众大热情 媒体运行经理称意外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14日08:27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正式比赛的第一天,由于朱启南、庞伟以及韩国名将秦钟午等多名奥运冠军将登场亮相,再加上当天产生的金牌数量较多,不少观众在开赛前半小时就来到了赛场。观众的热情,显然出乎主办者的意料。

  广州奥体中心射击场以前曾是中国射击队冬训的训练基地,按照射击队随队人员的话说:“这个场地可有年头了。广州亚运会前,这里连电子靶都没有。在这里举办射击比赛完全是出于节俭办赛的考虑。”

  仅以决赛场馆为例,不仅只能容下100人左右,而且场地的通道也非常狭小。于是,在今天最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开赛前半小时,就有不少志愿者在入口处搭成一道人墙,将不少想要进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挡在了门外。

  “这个场馆条件有限,真的对不起大家。”场馆媒体运行经理方似海无疑是当天射击馆里最忙碌的人。除了向观众和媒体表达歉意,方似海还表示,争取在现有的条件下,把工作做到最好。“我们之前做了多次演练,但没有想到媒体和观众对射击的关注度会如此之高。”

  本报广州11月13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