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林凡南刀南拳全能决赛封后 自称不会是野蛮女友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14日08:24

  福建选手夺金成功率百分之百!昨天,在亚运首日的比赛中,福建选手参加三个项目的角逐,结果全部收获了金牌!在南沙体育馆进行的女子南刀南拳全能赛决赛,莆田女孩林凡不负众望,为福建摘得首金。之后,东莞体育馆传来捷报,南平小伙子吴景彪以抓举133公斤(创造新亚洲纪录)、挺举152公斤、总成绩285公斤,领先第二名9公斤的巨大优势夺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金牌。晚上,厦门小将雷莹与广东搭档吴稚安在标准舞-狐步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中国武术队盯死首金了,袁晓超拿到了亚运首金,而莆田姑娘林凡则拿到了福建首金!昨天下午,在女子南刀南拳全能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林凡以19.80分毫无争议地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

  大满贯只差全运金牌

  有奥运金牌和亚运金牌,林凡的大满贯还差一枚全运金牌。前两届全运会,林凡都因为自身失误,使金牌旁落。“我现在的最大目标就是三年后的全运会,我希望届时能夺得金牌。当然,还希望武术能早日走进奥运会大家庭。”谈起自己接下来的目标,林凡笑着说。

  不会是“野蛮女友”

  赛场上的林凡,有股英武之气。赛场下,省外的记者见到这个冠军时,都说长得跟电视明星刘涛有点像。今年23岁的林凡一身好武功,生活中是不是一个“野蛮女友”呢?对于这个问题,林凡很羞涩地说:“我还没有男朋友啊。你们千万要把赛场上的我和现实生活中的我区分开来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