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易思玲:我与杜丽不在同一层次 很多东西需要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14日07:33

  易思玲在今天广州亚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以105.9环的成绩夺得冠军。虽然还没像师姐杜丽那样夺得过奥运会冠军,但她出色的运动成绩以及举手投足间的大将风度,已成为中国射击队的“明星”。

  “杜丽姐是另一个层次的,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向她学习呢。”面对将自己重重包围的媒体记者,易思玲就像在赛场上举枪射击一样,显得从容镇定。

  在今年的德国射击世界锦标赛上,易思玲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从而一举进入媒体视线。在今天的比赛中,易思玲再次展示出自己超强的实力。在以资格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后,易思玲的表现更加出色。除了最后1枪打中10.0环之外,其他9枪的成绩均在10.4环以上,最终,易思玲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

  “实际上,我也挺紧张的,作为广东人在主场作战,感觉压力很大。”易思玲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谈到减压方法时,易思玲介绍说:“一般我是通过听音乐来放松,如果这也不行,我就去跑跑步,很管用。”至于决赛时不太成功的最后一枪,易思玲表示,是自己过于苛求了。

  新闻发布会后,易思玲在去接受兴奋剂检测的路上被粉丝们包围起来。面对合影、签名的要求,她都是来者不拒,充分展示自己的亲和力。“毕竟我们不是热门项目,这个机会也正好让大家好好了解射击运动。”易思玲谦虚地说。

  本报广州11月13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