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亚运开幕式我打满分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6:48

  本报记者 焦 翔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结束后,记者专访了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他难掩内心的激动,称赞这次开幕式无论在现场还是通过电视观看,都是亚运历史上最好的一次开幕式。

  开幕式前,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多哈亚运会、北京奥运会已经把大型国际赛事办到了很高水平,那么广州这次如何超越?在我看来,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比北京奥运会还要出色。这要感谢广州亚组委,以及所有的广州人民。开幕式,我打满分!

  亚运会会给举办城市带来积极的影响和巨大的回报。可以预见,未来广州将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游览。

  在经济方面,主办城市的投入对于这一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民众生活水平都有极大提高,对一个城市未来的发展大有裨益。以广州为例,1996年我第一次来时,这里的环境没有现在这么好,我想这和广州成功申办亚运会之后的努力密不可分。此外,广州的体育设施、基础设施等也都大有改进,城市面貌得到改善。

  广州成功举办亚运会,对于其他亚奥理事会成员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每个成员都能从中获得宝贵经验,以推动体育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发展。

  近年来,中国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对亚洲国家有着积极影响,其良好的组织运作将亚洲国家团结在一起,而这也正是我们想传播的理念,那就是把体育作为全世界共同的语言,争取更美好的未来。

  (本报广州11月13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