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山东省体育局长张洪涛:山东健儿有望突破30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6:04

  本报广州11月13日讯(记者 王蕾)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53名山东运动员代表中国参赛,共获得了21枚金牌,创造了我省在亚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如今广州亚运会业已开战,山东亚运代表团的目标又是什么?“我们提出的目标是寸金必夺、逢牌必争。”13日,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据了解,共有85名山东运动员取得了代表中国征战本届亚运会的资格,在张洪涛看来,只要发挥正常,山东籍健儿的成绩必超多哈。据张洪涛介绍,本次代表中国出征亚运的山东健儿有以下特点:人数多,年轻,在中国夺金强项上面分布广。“如果不出大的意外的话,咱们省获得的金牌数应该可以突破30大关。”张洪涛说。

  此外,张洪涛也表示在看到我省竞技体育蓬勃发展的同时也要看到不足之处,“我们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运动员普遍太年轻、教练员也年轻。这件事情处理好了,运动员可能发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冲击最好成绩;处理不好,就会影响情绪、影响成绩。”张洪涛表示本届亚运会,山东健儿除了要取得好成绩外,还要争取在精神面貌、赛风赛纪方面取得双丰收。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