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大马教练:中国国奥体能不错 比赛太随便像训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5: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中国国奥队昨晚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小组赛最后一战,对手马来西亚队90分钟内被罚下3人,国奥队下半场三球完胜对手。小组出线后,国奥队将在1/4决赛中对决韩国队。

  国奥队小组赛最后两轮都遭遇了“裁判问题”,上一场被裁判误将黄牌当红牌,这一场对手马来西亚却遭遇裁判拿出5黄3红的罚单。上半场开场不久,马来西亚队员贾苏利因侵犯国奥队员先得到澳大利亚籍主裁判威廉斯开出的第一张黄牌,不久再次被警告,对此他不满地将球踢向远方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因不满队友被罚下场的马来西亚队队长拉希姆与裁判争论,也许因为出言不逊再红牌。1分钟内对手罚下两人,但上半场国奥队久攻不下。易边再战,国奥防将李建滨及张健先后进球,此后张琳芃还打进一粒点球。终场前,马尼亚姆在防守中两度犯规,两张黄牌领走下场,场上的8人马来西亚面对着国奥队的高球套路,无奈接受事实。不过马来西亚队也晋级,下一轮对阵伊朗。

  孙卫:我就是有点人脉

  国奥队上半场面对9人马来西亚依旧“梦游”,三场比赛的过程都难以让外界满意,尤其是后防线漏洞百出,而锋线上更是疲软,昨晚3个进球都由后卫打进,“我们球队还没有射手型的球员,短时间内解决有困难,要不断积累,不断提高,也许我应该让我们的后卫多跟前锋沟通一下吧。”孙卫说,目前更应该着眼于下一场比赛。

  近日有媒体曝出孙卫是靠体育总局的人脉才取得帅位的消息,在发布会上,他表示亚运村没有网络,没来得及看到这条新闻,并且用了一句略显生气却又不失幽默的话语回应:“我觉得我确实是有点人脉,这没办法。”

  大马教练怒骂裁判疯子

  一走进新闻发布厅,还没来得及坐上座位,马来西亚队主帅拉贾戈巴尔便开始怒骂:“裁判是个疯子,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裁判……”尽管现场大多数的记者是中国人,但现场媒体对拉贾戈巴尔的骂声给予阵阵掌声。

  主持人让他点评本场比赛,他继续表达自己的愤怒:“我没有什么可评的,有什么就去问裁判吧,本对中国这场比赛,我觉得至少进一球,可惜这个裁判脑子有问题,我建议他去做个医学检查……”对裁判很生气,但收获了中国人的支持,拉贾戈巴尔苦笑称很享受在广州的日子。

  中国国奥队实力如何?拉贾戈巴尔摇摇头:“体能不错,但是打比赛更像是在进行训练,比较随便,一言难尽啊。”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