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小蛮腰上的“羊”遗憾没整个呈现 闭幕式或弥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4:30

  新快报讯 (记者 曹晶晶)开幕式当晚,原定的“五羊祈福”环节本想让无数市民欣赏高500米的巨大“羊”字。不过直到焰火表演结束,市民们也没看到。昨日,广州亚运会焰火燃放指挥部副总指挥兼执行总指挥赵伟平表示,那个“羊”字确实已经放出,只不过没有整个呈现出来。

  “‘羊’头的两点一横先放出来了,两横一竖后放出来,导致市民们看不到一个完整的‘羊’字”。赵伟平说,这是因为当晚的燃放流程重新调整了几次导致的。

  会不会在闭幕式时再次出现,弥补大家的遗憾?对此,赵伟平表示,这得听总导演陈维亚的安排,他个人还是非常希望能让市民见证这个焰火燃放史上奇迹的。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