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大马国奥主帅:裁判是疯子 该给他做个医学测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3:43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本队被罚下3名球员,共吃9张黄牌,马来西亚主教练克里希纳萨米赛后出离愤怒,“今晚的主裁判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要给他做一个医学测试”。

  输给中国队仍小组出线,克里希纳萨米并不失望,他的脸上始终带着笑容。不过,当话筒拿到手里后,他立刻露出了另一面,“我不想评价比赛过程,我只想说说裁判。我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比赛,这样的裁判真的是太疯狂了。我建议,主裁判该去做一个医学测试”。

  在翻译的一再示意下,克里希纳萨米仍没有停止批评裁判,“赛前,我们觉得至少能进一个球。

  中国队今天从一开始就打高球,冲击我们的防线,但我们的防守做得还可以。很可惜,因为裁判的问题,让我们瞬间在人数上处于被动,随后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冷静下来,他评价了中国队的表现,“中国队体能很好,速度也很快,队员个人能力也不错,但整体打得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