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男足评论

新快报:掌声不属于胜利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3:14

  ■叶慧

  “今天的裁判太疯狂了,这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一个!”马来西亚主教练拉贾戈巴尔走进新闻发布会一坐下就语出惊人,立刻赢得发布会现场的满场掌声。

  疯狂,用这个词来形容昨晚天河体育中心中马之战的主裁判实在是太恰当不过了。9张黄牌,3张红牌,全部都记在马来西亚队员名下,澳大利亚主裁判本·威廉森几乎以一己之力将马来西亚推下深渊,同时也为国奥队扫清了大胜的障碍。

  在看台上看着比赛,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着一个问号:如果马来西亚队没有红牌,国奥队能赢吗?这注定是一个无解的问题。一天前,国奥队在训练课上练习射门,结果二十几脚只有三次破门,主教练孙卫自嘲球员能力就这个水平了。看到昨晚国奥队在以多打少的时候频频失误的拙劣表现,我真的相信这是孙卫的肺腑之言。不过,运动战不懂进球没关系,还有定位球搭救,就算任意球进不了,点球总该能进的。事实就是这样。

  多打三人,通过三个定位球解决战斗,国奥队这才以三球优势完胜对手,如此胜利难以让人信服,上半场国奥队退场时天河体育中心响起的满场嘘声,就说明了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个夜晚,掌声并不属于胜利者。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