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 中日战中国加时“憾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3:09

  新快报讯 (记者 范如石 实习生 黄元骋)昨天亚运柔道项目产生4枚金牌,其中韩国队包揽3枚。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中日决赛,中国选手秦茜与日本选手杉本美香势均力敌,0比0坚持到加时未分胜负,最后经3位裁判举旗,日本选手杉本美香两票获得冠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杨秀丽在78公斤级半决赛不敌韩国选手郑敬美,无缘决赛最终获铜牌。

  昨天,被誉为希望之星的秦茜第一次亮相是在半决赛中,由于首轮的对手科威特的萨利姆在体重上不过关,因此直接被取消比赛资格,秦茜不战而晋级半决赛。当备受关注的秦茜在半决赛初次亮相时,她的表现给予了观众很大的信心。这位1987年12月出生的运动员,以昂首挺胸的姿态走进赛场,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刚一登上比赛场地,“嗨……”的一声,便用脚在地上重重地跺了一下,震得赛场一声闷响,引得周围观众和记者一阵笑声。“别看人家是小姑娘一个,这一跺脚也能吓倒纯爷们。”旁边一位记者说道。果然,开赛不到30秒,秦茜便以一本摔倒哈萨克斯坦选手伊萨诺娃,晋级决赛。

  但是在决赛中,秦茜面对昔日的老对手杉本美香,毫无惧意,反而一直主动发起进攻。但是由于杉本美香的严防死守,秦茜的进攻一直没有成功。但杉本美香则打得更加谨慎,很少进攻。双方在5分钟比赛结束后,再次加时3分钟,双方比分还是零比零。

  按照规定,加时战平后,由场上三名裁判视运动员的表现举旗投票,遗憾的是,有两名裁判判杉本美香胜。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2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