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 > 体育舞蹈动态

中国体育舞蹈一日摘五金 美丽在增城夜色中绽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3:05

  ■新快报记者 吴璇

  霓裳飘荡,舞步飞旋。亚运会体育舞蹈决赛昨日在广州增城体育场华丽登场。

  体育舞蹈曾经在1992年奥运会上被列为表演项目,而体育舞蹈则是本届广州亚运的新增项目,中国队此次共派出的6对选手,均表现不俗,囊括了五个小项的全部金牌,赛场上一次次升起五星红旗,其中沈宏/梁瑜洁获得亚运华尔兹和探戈冠军;广州仔吴稚安和他的搭档雷莹获得狐步冠军;情侣选手杨超/谭轶凌获得快步冠军;另一对广州选手石磊/张白羽则获得拉丁舞五项的冠军。

  中国选手喜讯频频,羊城市民自然也看得很High,昨日体育舞蹈的决赛现场几乎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热烈,很多广州市民举家前来观看比赛,也有不少外国游客专程前来观看,他们手持各参赛国家和地区的国旗和区旗,为所有运动员加油打气,每到精彩之处便掌声雷动。快步冠军杨超对媒体说,广州观众的热情让他非常感动。

  银牌和铜牌被日本队和韩国队包揽,日本队获得3银2铜,韩国队则获得2银3铜。

  “今天中国队是超水平发挥,日本、韩国、中华台北选手的实力都很强,中国队胜在本土作战、准备充分。”

  ——在中国队于昨日的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得“大满贯”之后,领队胡建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