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 > 体育舞蹈动态

雷莹自曝决赛前被吓哭 吴稚安透露舞蹈夺金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4日00: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3日广州报道)作为中国体育舞蹈军团中最年轻的两位选手,吴稚安与雷莹在13日晚上包揽全部5金的“战役”中同样有所斩获,他们夺得了中国体育舞蹈历史上的第3枚金牌——标准舞狐步的冠军。走下赛场的雷吴组合告诉记者,在决赛开始之前,他们紧张得都被吓哭了。

  “现在就像做梦一样,我们是第一次代表国饿家参加这样的大赛,一切就像梦幻一样。”吴稚安这样说道,“我觉得,如果把体育舞蹈当成一项比赛,那么我们就只是在比赛而已,那样就会变得有竞技的味道,人就会很紧。所以我们一直跟自己说,要用表演的状态去迎接这个比赛,最终能拿到冠军,真是太激动了。”

  1992出生的雷莹,与1987年出生的吴稚安一样,各自在男女队员中都是年龄最小的选手。刚刚18岁的雷莹在赛后喘着气说:“我觉得今天我们整体发挥都还不错,可能第一场开始有点太紧张了,所以有些发挥失常。刚才决赛的时候,我们俩都吓哭了,太紧张、太激动了!”当记者问吴稚安当时是如何安慰雷莹的时候,他回答说:“我也不知道,我就说‘没事,就当玩一样’,但其实我也很紧张,幸好最后我们赢了。”他们的天真可爱,与他们脖子上的金牌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看到了中国体育舞蹈的未来。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