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吕博自言男团满意度95% 中国队还需要变得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3:10

    搜狐体育讯 1月13日晚,广州亚运会体操男团决赛在广州亚运城体育馆进行,以世锦赛原班人马出战的中国男子体操队发挥出色,以总分368.50分如愿问鼎冠军,实现了亚运会男子团体十连冠的奇迹。在今天中午的早场就结束比赛的日本队收获银牌,成绩为357.50。韩国队352.95收获铜牌。

  老将吕博能够连续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担任中国体操男团主力,应该说得益于辛勤努力终于有所回报,在每次与奥运会和世锦赛这样的大赛绝缘之后,这名此前的国家队边缘人终于熬出了头,而他连续在世锦赛和亚运会的稳定表现,也为他入选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体操队阵容增添了一些砝码。

  今天吕博参加了全部6个项目的比赛,可以说中国男队夺冠,吕博居功至伟。尽管他的6个项目每一个都不是全对最高,但是由于目前中国男队欠缺全能型人才,因此吕博得以在这个队伍中占据一席之地,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吕博显然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也非常满意,“我给自己打95分吧,就是满意度95%。”

  而关于这不满意的5%,吕博解释说问题出在鞍马项目上,今天他在鞍马项目上出现落马失误,也引起了观众的一片叹息声,赛后吕博透露,由于世锦赛手腕受伤之后,回到国内的这10几天他练得并不多,之前一直戴着护腕,今天晚上比赛之前他把护腕摘了,感觉手上有点空,可能手感不太好,因此在做鞍马时一下子撑空了,导致最终的落马。“今天的失误肯定需要好好总结,如果是在奥运会和世锦赛这样的大赛出现这种失误,那肯定非常要命了。”吕博说。

  今天中国队在决赛中整整赢了日本队11分,应该说可能在赛前,这个分差是很多人不会想到的,吕博自己也表示有些不可思议,不过他认为赢得多并不是坏事,“我觉得中国男队虽然很强,但是还不够强,我们要继续努力变得更强,这样让其他队伍就没有追赶的余地了。”(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