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冯喆不失风度替日本辩护 豪言一队来也不是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3:00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晚,广州亚运城体育馆刚刚结束体操男团决赛,以世锦赛原班人马出战的中国男子体操队发挥出色,以总分368.50分如愿问鼎冠军,实现了亚运会男子团体十连冠的奇迹。在今天中午的早场就结束比赛的日本队收获银牌,成绩为357.50。韩国队352.95收获铜牌。

  本次亚运会,中国男队最大的对手无疑是日本队,不过由于日本方面并没有派出世锦赛阵容成员,因此这次来广州的实际是他们的二线队伍。中国男队以最强阵容,赢了日本二队整整11分,应该说这一成绩也足够值得骄傲了,毕竟日本队阵中水鸟寿思、中濑卓也以及桑原俊等人都是以前的主力队员,中国队今晚的表现依然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无出其右。

  也正因为如此,赛后中国队夺冠成员冯喆来到混合采访区时,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中国队实力的自信,“他们派二队来是肯定赢不了我们的,而且即便这次他们派一队来,要想赢我们也非常困难。因为我们两支队伍都刚刚结束世锦赛,体力上肯定非常疲劳,如果不是在家门口比赛,很难提得起这口气,我们主场作战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随后或许是兴奋之后觉得有些高调,冯喆开始替对手辩护起来了,“日本队今天被安排在早场比赛,可能对他们有点影响吧,因为大家都知道,早场比赛确实不太好比,这也是他们今天表现不佳的一个原因。”

  记者注意到冯喆在混合采访区身穿了一件白色T恤,上面贴了“1010”四个烫金大字,记者也询问起这件衣服的来历,冯喆告诉记者,这是因为中国体操男队夺得的是中国亚运会历史上第1010块金牌,同时中国队也蝉联了亚运会男团10连冠,有着双重寓意,“当然,金牌我们永远不嫌多,我希望这个数字能够越来越大”,冯喆得意地说。(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