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男团香港队一轮游 傅家俊:输赢都无所谓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0年11月13日22:48

  MY147讯 “这个比赛输赢都无所谓,不会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因为比赛太多了,对于我来说这个就是二、三十个比赛中的一个而已,后面也还会有更加爱重要的比赛。”在输掉了男子斯诺克团体赛首轮的比赛后,香港球员傅家俊生气的说出这番话。

  在出征本次亚洲运动会之前,香港台球队曾放出豪言,一定要在本次亚运会台球比赛中夺回男子斯诺克团体金牌的荣誉,不过在队伍成立后,仅从队员组成方面来看,却不得不说香港队要想实现这个“梦想”难度确实不小。

  除傅家俊之外,香港队中另外两位队员均已年事已高,可能这句话有些夸张,但可以负责任的说,陈国明、冯国威这两位球员,二十年前就已经在代表香港参加比赛了,二十年后的今天依然是他们在打。

  还记得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中,香港队冯国威竟然在比赛打到一半的情况下因为过度疲劳而出现“闪腰”的情况,其战斗力可想而知。不过香港毕竟不比大陆,目前香港能够参加比赛的适龄球员几乎没有,所以派出这只以丰富经验为主要战斗力的队伍也是实在无可奈何。

  正是这样的队伍造成了香港队在今天比赛中不利的表现,在面对毫无优势而言的巴基斯坦队时,香港队给人的感觉始终是拼劲不足,而且拿对手无可奈何的感觉。“对方今晚确实发挥的挺好,没有办法,不是我们不想赢球,确实是自己打的不好,而对手又打的太出色这样。”赛后,傅家俊面对首轮出局很是无奈。

  赛前誓言要重夺男子斯诺克团体金牌,却在首轮比赛中就上演“一轮游”,这让傅家俊这位香港一哥颜面全失,不过傅家俊显然不想让自己背负太大的压力。“没有太大压力吧,也无所谓,一年那么多比赛,这个只是其中一个而已,没有什么太南多的地方。”

  由于还要参加男子斯诺克个人的比赛,傅家俊也明白自己需要及时调整心态。“输掉比赛谁都不会高兴,不过这不会影响到我接下来的比赛,我会好好打,也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吧。”傅家俊说。

  (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