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云龙:把握机会能力欠缺 伤病不会影响淘汰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3日22: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3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当中3-0击败了马来西亚,对手吃到3红9黄。王云龙在本场比赛中重回首发,他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尽职尽责,赛后他表示:“开场我们打的不错,可是他们罚下两个人之后,防线收缩,我们反倒有点不适应。”

  王云龙休整了一场,重回首发后他的状态大有起色,开场就有一次漂亮的边路突破,但是对手罚下两个人之后,中国队的进攻却有点哑火,“赛前我们其实准备的非常充分,赛前主教练就要求我们开场全部压上去,要早创造进球,其实开场我们打的很好,但当对手被罚下去两个人之后,整个阵型全部回收。我们对于节奏反而有点不适应。但下半场我们及时调整了人员和战术,也抓住了几次机会,总体感觉我觉得发挥的还可以。”

  中国队的前锋线遭遇球荒,3个进球全部由后卫攻入,对此王云龙表示:“进球也要看对手和整体的战术,比赛最重要的是能赢球,在这个基础上全队都要去发挥,不过我们这几场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有些欠缺,这也是我们接下来要提高和注意的地方。”

  国奥队的表现在下半场有所起色,王云龙的位置也转移到后卫,他解释说:“因为对手被罚下两个人,人员基本都归属在后场防守,空间太密集,教练希望我能拉出来,多进行一些策应和组织。”

  王云龙在下半场比赛当中受伤,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他的脚明显的肿了起来,他说:“这也没办法,场上受伤时难免的,今天对手一直少两个人,防守力动作确实也比较大,希望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