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朱倩蔚错过千金并不遗憾 世锦赛奥运会才是目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3日21:36

  就在朱倩蔚畅游在泳池中的时候,中国代表团亚运历史上的第1000金在体育舞蹈赛场诞生,这也让很多人替朱倩蔚遗憾。不过得知这个消息,朱倩蔚莞尔一笑,“这只能说是我不够幸运,并不算是遗憾了。”

  200米自由泳是中国游泳队的传统强项,可以说没有对手,但是朱倩蔚和队友唐奕并没有以保住金牌为目标,她们依然争夺得很激烈,最后50米,朱倩蔚成功反超唐奕,从而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1分56秒65,朱倩蔚创造了个人的最好历史成绩。“很开心获得首金 这是我个人的最好成绩,也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主场作战,观众的加油声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随着沈宏/梁瑜洁在本次亚运会才成为正式项目的体育舞蹈上连夺两冠,中国亚运会史上的“千金”也随之有了“归宿”。“毕竟一块金牌的产生不是我能决定的。”朱倩蔚对此并不在意,“能拿到亚运会游泳第一块金牌,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老天对我已经很好了。”

  在去年罗马世锦赛夺冠后,朱倩蔚一直倍受伤病困扰,状态严重下滑。“备战亚运会这段时间很辛苦,能得到回报我感到开心。”不过亚运会并不是她的终点,她已经把目光放在之后在家乡举办的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之上。“对于世锦赛,我希望能继续提升速度,我很期待跟世界高水平的选手一较高下。”

  “希望我今后的比赛总能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期待明年上海世锦赛取得好成绩。我还年轻,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我会一步一步提高比赛水平,对于2012伦敦奥运会我也会全力以赴投入备战。”朱倩蔚微笑着说。(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 陈思彤 叶珠峰 )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