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赵宏略:连传带射换来进球 淘汰赛没准国奥更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中国国奥队在广州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的最后一战中3-0大胜马来西亚,最终以小组第二名成功出线,淘汰赛阶段国奥队将会迎来劲敌韩国队的挑战,本场比赛中国奥队顺风顺水,虽然上半场比赛并未有进球收获,但对手两人被红牌罚下令国奥占尽优势,下半场仍有一人被罚下马来西亚8人作战被国奥连下三城,赛后为国奥队打进第二球的赵宏略接受了央视的直播采访。

  比赛第65分钟,赵宏略主罚禁区左侧的定位球,一脚低射直接窜入了网窝。赛后在接受央视记者电视专访时,赵宏略称自己的这一个进球是想连传带射,“想连传带射吧,要不队友给兜进去,要不球自己就窜门里去了,没想到还真跟想的一样。”赵宏略认为进球略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

  本场比赛国奥队11打8最终3-0大胜对手,赵宏略这样点评了本场比赛:“对手罚下去三个人,加上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我们踢得不着急,坚持了边路进攻为主,这样让球动起来,其实主要是心态保持的好,我觉得赢他们很正常。”摆正心态,坚持战术布置,赵宏略认为一场大胜在这两个前提下到来是水到渠成。

  小组赛3战2胜1负以第二名出线,在淘汰赛上中国国奥队将会遭遇劲敌韩国队,面对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赵宏略显得并没有什么惧怕,“其实和谁踢都一样,这是一场遭遇战,我们小组赛顺利的话有可能走得不远,我们这样不顺利的话还有可能走得更远。”逆境显威,赵宏略的言语中透露着国奥队上下一条心过独木桥的决心。(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