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王明娟获女子48公斤冠军 谦虚表示没想过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3日21: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下午,亚运会举重比赛在广东东莞体育馆进行,在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中,中国女将王明娟表现出色,轻松击败对手获得胜利,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同时也为中国举重队拿下了第二枚金牌。

  在比赛中,王明娟显示出了绝对的实力,在抓举比赛中就最后一个出场,随后就破掉了亚运会纪录90kg,而在最后的一次抓举时,她再次以95kg挑战亚运会纪录,并且轻松的完成了挑战。

  在打破抓举纪录后,场上进入挺举比赛,而在挺举比赛里中国选手王明娟依旧是优势明显,在对手们还在为110kg而苦苦努力时,她第一把就选择了110kg并且顺利通过,随后她就将挺举重量增加到了115kg,并且顺利完成,只有最后挑战117kg时,她才未能完成,而即便这样,她也将自己保持的亚运会总成绩纪录打破,现在的成绩为210kg。第二名是来自泰国的本西丽,铜牌获得者是来自中华台北的陈苇绫。

  说起自己这次打破记录,王明娟赛后笑着表示,比赛前并没有想过破纪录的问题。“我一直都没有想过破纪录的问题,不管是世界纪录还是亚洲记录,今天比赛我就是尽力去发挥,尽力去比。”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