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李宗伟“爆冷”失利 马来西亚无缘羽球男团四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3日20:55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攀、马向菲)现场爆发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巨大声响:泰国队欣喜若狂的欢呼声和观众席上一片失望的惋惜声。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却保持沉默——他们的领军人物、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以21︰9的悬殊比分赢得首局比赛后,却以10︰21、19︰21连负两局,败于世界排名第六的泰国选手波萨纳。

  赢得胜利后,波萨纳还在场上多停留了一会;他在网前来回走了几步,向欢呼的队友和观众挥手致意。

  “我输给过他很多次,能够在关键比赛上赢他,我很高兴,”波萨纳说。

  李宗伟也走过来了,情绪低落的他不愿意接受访问。在刚才的比赛中,他曾在第二局中一度领先,但被顽强的波萨纳追上。第三局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波萨纳以一个大力扣杀,让他获取胜利的希望最终破灭。

  李宗伟的失利显然对整个马来西亚男队造成了不利影响。尽管随后上场的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和哈菲兹接连克敌,但在后备力量上更胜一筹的泰国队凭借第二男双和第三男单的两连胜挺进半决赛,他们将在明日与日本和韩国之间的胜者争夺广州亚运会男团决赛资格。

  对于比赛结果,马来西亚队主教练米斯本·西德克十分失望,他对本应取得的胜利化为泡影表示难以接受。他说:“我们不应该输给泰国,我们寄希望李宗伟能够拿下比赛并带领队员们取得胜利,但事与愿违。”

  他表示,如果李宗伟赢取了比赛,马来西亚队无疑有望3比0击败泰国。“但是李宗伟已经尽力了,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让他尽快恢复状态,走出失利阴影”。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