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吴景彪为中国举重拿下首金 虽夺金但自己仍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3日19: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下午,亚运会男子56公斤级举重比赛在东莞体育馆举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中国选手吴景彪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吴景彪在抓举比赛中以总成绩285公斤轻松夺得冠军,虽然如愿夺冠,但在赛后吴景彪却对自己的成绩很是不满。

  虽然拿到金牌,但是吴景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却是显得并不是特别高兴。“拿了冠军是应该高兴的事情,但是对于我今天的成绩我感到很悲剧。”这番自我解析立刻惹得现场记者笑成一片,随后吴景彪继续说,“今天我抓举还可以,133,但是平举160公斤掉了,还是说明了我细节上还有很多没有做好的地方,回去还要继续努力吧。”

  对于这次没能完成160公斤的抓举,吴景彪也已经找到了一些原因,“因为上一次世锦赛刚刚结束一个多月,我自己个人感觉体能还有自己的各方面都没有恢复到从前,再有就是第三把挺的时候有点着急了,不过最重要的是还是拿到了金牌。”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