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女子50米蛙泳中国实力占优 王然迪夺金赵谨获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9:19
广州亚运会游泳女子50米蛙泳决赛 王然迪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国选手包揽金银牌,王然迪以31.04秒夺得金牌,赵谨落后0.09秒收获银牌,日本选手铃木聪美以31.52秒获得铜牌。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日本选手铃木聪美、中国选手赵谨和王然迪分列三个小组的第一名,其中赵谨31.14秒列第一,队友王然迪以31.41秒列第二,两名选手在决赛中分列第四道和第五道。实际上,两名中国选手在预赛中有所保留,未尽全力已经占据前两名,构成夺金“双保险”,与她们竞争金牌的主要对手就是日本选手铃木聪美。

  因为是距离最短的一项,选手从出发入水的每个环节都至关重要,任何的疏忽都可能影响最终成绩。入水后,赵谨、王然迪两人领先其他选手,处于领先位置。一旁的铃木聪美一直没有被拉开差距,紧追不舍。尽管日本选手倾尽全力追赶,却无法撼动两名中国选手的领先优势。实际上,冠军之争就在在赵谨和王然迪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

  赵谨和王然迪的较量难分伯仲,快到边的时候,赵谨看似仍有一点优势。然而,不到最后时刻,就无法确定谁胜谁负。依靠一次强有力的划水,王然迪率先触边,以31.04秒赢得金牌,比她的预赛成绩快了0.37秒。赵谨落后0.09秒抵达终点,以31.13获得银牌,她也将预赛成绩提高了0.01秒。获得铜牌的是日本选手铃木聪美,成绩为31.52秒。(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