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中国网球男团3-0横扫尼泊尔 连送四蛋跻身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9: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进入到首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团第二轮比赛中,首轮轮空的中国队未丢一盘以3-0横扫尼泊尔队,顺利晋级八强。下一轮,中国队将迎战2号种子日本队与中国香港队之间的胜者。

  吴迪2-0帕里维拉(6-0、6-0)

  首先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名将吴迪,尽管与对手帕里维拉是首次交锋,但无论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吴迪都占据一定优势。首盘比赛,吴迪不仅发球凶悍,接发质量更是突出,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后以6-0旗开得胜。

  第二盘比赛,吴迪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由于实力差距过于明显,帕里维拉在短暂胶着后便交出自己的发球局,面对对手毫无攻击性的发球,吴迪打得轻松自如,三度破发后以6-0再下一城,仅用时38分钟就以两个6-0送蛋战胜帕里维拉,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张择2-0库玛尔-阿迪卡里(6-0、6-0)

  第二场单打由中国选手张择对阵尼泊尔的库玛尔-阿迪卡里。今年的上海大师赛,张择表现出色,继柏衍后成为中国队又一晋级选手,今天的比赛,张择打得积极主动,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对角线进攻、底线进攻、网前截杀相辅相成,打得对手难有还手之力,在三度破发后,张择以6-0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张择依旧强势,他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也在稳步上升,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优势明显,但张择在场上打得非常耐心,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在重演了首盘的破发好戏后,张择再度送出一个6-0,结果以2-0完胜库玛尔-阿迪卡里,为中国男团锦上添花。

  公茂鑫/李喆2-0库玛尔-阿迪卡里/帕里维拉(6-1、6-2)

  公茂鑫/李喆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曾经打进八强,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今天面对尼泊尔的这对组合,公茂鑫/李喆配合默契,整场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首盘在两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后以6-1取得胜利。

  第二盘比赛,公茂鑫/李喆延续了首盘的良好状态,二人的接发球质量非常高,让对手在自己的发球局一度陷入被动之中,关键时刻公茂鑫/李喆把握住制胜分,最终以6-2再下一城,用时48分钟结束了本场比赛。这样,中国男团就以3-0轻取尼泊尔队,晋级八强。1/4决赛,中国队将迎战2号种子日本队与中国香港队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