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女200自中国包揽冠亚军 朱倩蔚夺亚运游泳首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8:07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颁奖仪式 朱倩蔚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在广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的游泳项目决出了第一枚金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朱倩蔚发挥出色,以1分56秒65的成绩勇夺金牌,唐奕排在第二位,成绩是1分57秒08。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将诞生本届亚运会游泳项目的第一枚金牌,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队派出了唐奕和朱倩蔚的双保险,对这枚金牌是势在必得。值得一提的是,她们2人都是年轻的90后小将。而他们的主要对手则是两名日本选手,上田春佳和伊藤华英。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朱倩蔚一马当先,位列预赛第一位,两名日本选手分列其后,而青奥会六金王唐奕则保存了实力,以预赛第五名的成绩进入到了今晚的决赛。

  比赛一开始朱倩蔚就占据了优势,排在了第一位,其他选手则并驾齐驱。50米过后,朱倩蔚和唐奕甩开了大队伍,排在前两名。100米转身的时候,朱倩蔚名列第一,唐奕排在第二。接着,二人为冠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150米过后,唐奕完成了反超,朱倩蔚紧随其后,差距非常微小。最后50米,两个人开始了最后的争夺,经过最后的冲刺,小将朱倩蔚第一个碰壁,夺得冠军,唐奕屈居第二位。

  朱倩蔚为中国队夺得了本届亚运会第一枚游泳金牌,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接下来,中国游泳队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搜狐体育 飞翔)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