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板球 > 板球动态

女子板球队取得开门红 刘荣耀:目标是世界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3日18:01

  第16届亚洲运动会女子板球赛今天在广东工业大学板球场展开,中国女子板球队首场比赛以55分击败马来西亚队。赛后中国板球队领队、中国板球协会秘书长刘荣耀表示中国板球目前处于起步阶段,未来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

  刘荣耀说,这是中国女子板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从组队到现在只有两三年的时间,所以整支队伍仍处于摸索状态,在这个阶段与马来西亚队进行了比赛。我们不但对投手满意,对每个队员的表现都很满意。我们是靠集体的力量拿下比赛的。

  刘荣耀表示,我们是抱着向其他球队学习的态度来参加亚运会,但是比赛毕竟是比赛,我们不是来旅行的,是来竞争的,我们会团结一心,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

  下届亚运会有可能取消板球项目,刘荣耀说,希望能否用我们的表现将板球运动留在亚运大家庭中,不过是否保留这个项目决定权在亚奥理事会。不管怎么样,我们仍会全力推进该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刘荣耀在谈到中国男子和女子板球队的长期目标时表示,“我们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