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亚运四朝元老短暂“暗战” 巴里:必须击败对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3日17:46

    社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从台球在亚运会立项的1998年起,泰国人巴里便一直是比利球桌的绝对竞争者,他已然是亚运赛场的“四朝元老”。巴里在广州的最大目标是就是击败同样连续四次参加亚运会的印度人塞蒂后夺冠,于是两人再度上演“暗战”,可惜这次“暗战”只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稍等,朋友,让我看他打完这个球,”巴里当日下午完成首轮预赛后,并没有穿过混合区,而是留在场边观看塞蒂的比赛,当记者提出采访时,他礼貌地如是回应。随着比赛的渐进,当看到塞蒂在首轮比赛中大势已去时,巴里表情复杂地叹了口气道:“我和塞蒂都是第四次参加亚运会了,我这次来广州主要就是想击败他然后赢得冠军。”

    两人的“暗战”颇有历史渊源:泰国和印度是亚洲最早开展台球运动的国家,过去三届亚运会中,巴里、塞蒂均在比利单打和双打项目中双线作战,巴里曾夺得过3金1银1铜,塞蒂夺得过1金2银2铜,两人是数一数二的佼佼者。所以当日比赛开始后,两人偶尔会在比赛间歇张望对方的球台,在巴里率先完成比赛后,他立即做到塞蒂的球桌附近“刺探军情”。

    由于本届亚运会不设比利双打项目,所以1:3负于缅甸选手吴乃兑之后,塞蒂已告别比利赛场,而在比赛中3:1逆转菲律宾选手雷纳尔多的巴里则继续高歌猛进。

    “太遗憾了,塞蒂是我最强劲的对手,可是我们没法在比赛中碰面了,”1962年出生的巴里表示,多年来,他一直在和塞蒂较劲。毕竟塞蒂已经39岁了,两个人在亚运会上碰面的机会已经不多,这次在广州本打算做个“了结”,可是最终未能如愿。

    皮肤带有沧桑质感的塞蒂则在赛后苦笑道:“我最近感到很疲劳,在打球时没法集中精力,我本来期待这次来中国能够舀到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好的成绩,但我没有做到,我祝愿巴里能够取得好成绩。”(完)2010/11/13 17: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