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羽球男团首轮开赛 中国队直落三局取胜中国香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3日15:22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攀 马向菲)在13日下午举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团比赛上,中国队凭借强大实力,以3比0的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这也是中国羽毛球队的第一场胜利。此前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中国队最重视男女团体两块金牌。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稍逊的中国香港队,中国队排出了林丹、陈金、谌龙和蔡赟/付海峰、徐晨/郭振东出场阵容。

  比赛开始,林丹一度0︰4落后,然而很快,林丹就反超对手胡赟,以21︰15先下一局;随后进行的第二局中,林丹也是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以其特色的大力扣杀最终以21︰17赢得比赛。

  尽管赢得较为轻松,但林丹说,作为他的首场比赛,他还是做了充分准备的:“胡赟也曾经在国家队训练过,实力不俗,应对他也需要全力以赴。”他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相信自己的状态也会越来越好。

  在随后进行的陈金与中国香港队的陈仁杰比赛中,陈金同样连胜两局赢得胜利。他说,赢得首场胜利还只是开始,“未来对手一个比一个强,中国队并没有必胜的绝对把握,还是要去努力拼。”

  第三场比赛由状态正佳的谌龙对阵香港队的黄永棋。谌龙用时27分钟,同样以干净利落的2︰0赢得胜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男团将对阵中华台北队和印尼队的胜者。比赛将在14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