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原俊为团体失误遗憾 手指意外受伤险支撑不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3日17:00

  “我们队的表现不太好,有些项目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很遗憾。”日本体操男队虽然在上午的资格赛中暂列榜首,老将桑原俊对队伍的整体表现并不满意。

  1981年出生的桑原俊是日本队此次派出的六位选手中年龄仅次于水鸟寿思的选手,也是日本队多哈亚运会主力队员之一,是役他和队友们携手作战夺得团体银牌,并在双杠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四年后再次参加亚运会,我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可惜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尤其是鞍马项目,很遗憾。”今天的桑原俊参加了除鞍马之外的其他五个项目,其中吊环、双杠、吊环均暂列第二位。

  桑原俊赛后透露,他在双杠比赛中拇指不慎受了伤,“当时疼得非常厉害,我甚至觉得坚持不住了,但我依然努力坚持到了最后。如果不是受伤,后面几项可能还会好一些。”另外,他对场馆的灯光也有些不适应,“感觉太亮了。”

  广州亚运会很可能是桑原俊最后一次参加国际赛事了,“接下来的单项比赛,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他说。(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