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日本男足出线不忘收集情报 为伦敦奥运未雨绸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6:42

    搜狐体育讯 日本队在征战广州亚运会足球赛中已经以小组第一身份轻松出线,包括日本足协官员和球队也进而把打进前四的目标更改为夺得本届亚运会金牌。与此同时,日本足协也捷足先登派出多名球探深入到各赛场观战、了解主要对手的训练情况信息,他们此举的任务就是要为备战明年伦敦奥运会外围赛搜集各主要对手的第一手情报,引用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原博实的话说:“由于参加本届亚运会的各支球队都是参加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适龄球员,我们必须有的放矢地早做准备,争取亚运会夺金和备战奥运会两不误。”用一句通俗的话说,那就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日本足协为了锻炼新人以及出于多种原因的考虑,并未派出包括香川真司等国内同年龄段的顶尖高手,而是把参赛的机会给了苦于缺少大赛经验的各俱乐部年轻替补球员以及大学生球员,连足协也没有想到原本并不看好的日本队会兵不血刃地顺利出线,而且球员们的表现相当出彩,因此,日本足协也改变原定计划,希望球队最终能够跻身决赛捧得冠军。

  日本队由于亚洲排名等原因并不需要参加伦敦奥运会2月开始的首轮外围预选赛,为了能够尽量多掌握有关对手的情报和信息,虽然本届亚运会比赛现场明令禁止拍摄比赛录像,但日本派出的球探仍然各显神通,通过各种手段拿到所需要的录像。原博实委员长对此颇为得意,他认为日本的情报人员采集情报的手段和方式已呈多样性,他同时表示:“年轻的球员通过亚运会这样的大型比赛积累了经验,建立了战胜对手的信心,同时为了完成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终极目标,收集主要对手的第一资料,加上专业人员的分析判断,它对于国奥队的小将们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确保他们能够如虎添翼,顺利进军伦敦奥运会”。(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