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广州亚运开幕式获好评 各方热评:很中国很给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3日15:14

  越南驻华外交官欧越兴:假如把多哈亚运会开幕式比喻成广袤大漠的奢华,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比喻成千年古都的崛起,那广州亚运会则是繁华都市的灵动,平易近人中带着令人敬佩的创意。

  孟加拉选手索杰布:亚运会开幕式在体育场之外举行,让人感觉耳目一新。五彩的灯光与绚丽的焰火交相辉应,场面尤为震撼 ,令我难忘!

  网友悬空:这次开幕式充满想象力,尤其是“高空维亚”环节,天上的人随着背景画面不停地变换着造型,真是太神奇了!

  网友三爷:这次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甚给力啊!场面很精致!从一开始的木棉到后来的白帆都很有创意!刚柔并济,整场演出很有岭南风味!尤其满意最后的点火!哈哈,真有中国特色!没错,广东人就是喜欢在喜庆的时候放个烟花爆竹什么的!多吉利呀!搞得我也想说声恭喜发财了!

  网友白衣举人:这样的点火方式真是中国味儿十足!

  网友MG :虽然很有创意,但气势不足!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