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香港男足出线受嘉奖 每人1.5万+8人开幕式观礼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13日15:14

  本报讯 (何鑫) 11日,中国香港队以4比1击败孟加拉,52年后再次晋级亚运会复赛。领队罗杰承承诺给每名球员派发1.5万港元奖金作为鼓励。而中国香港代表团也对香港足球队作出了特别的鼓励,总共给了8个出席亚运开幕式观礼的名额给香港足球队。

  与中超、中甲联赛每场奖金数十万、过百万相比,中国香港足球则显得非常寒酸。因为香港队足球水平一直不高,因此在香港无论是政府还是社会对于足球的关注都非常少。在香港踢联赛的球员一般月薪也就1至2万港元,奖金更是少之又少,通常一场比赛下来仅仅有10至20万的奖金而已。以香港的消费水平来衡量的话,香港球员的收入与内地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如果领队的奖励是物质鼓励,那么中国香港代表团对于香港足球队的鼓励则是物质上的。据了解中国香港代表团给了8个上海心沙岛参观开幕式的运动员名额给香港足球队,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对于代表团这一嘉奖都非常兴奋,因为这代表着香港足球终于得到了重视,“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能作为香港运动员代表观礼开幕式之前我想都不敢想”。(来源:生活报)

(责任编辑:十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