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感觉对手更没压力 赛场观众热情很受鼓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3日14:34

    新华社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  明星球员会有多受欢迎?从林丹那里可见一斑:在一场比赛结束后,采访他的记者们得扯着嗓子问问题,以免被欢呼的观众们给“盖”过去。

    13日,广州亚运会羽毛球赛正式“开战”。当下下午1时,是中国男队对阵中国香港男队的团体比赛。第一单打的林丹率先走入场地,引发了场内第一波“热潮”,不少球迷高喊他的名字,给他“加油”。

    在比赛中,林丹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反响。大多数人们为他的大力扣杀所惊呼,而当他的对手能从他手中赢取一分时,人们也会时不时发出感叹。最终,林丹直落两局赢得了胜利。

    “如果要说压力,我觉得我的对手才没有压力。无论他们打得怎么样,他们都会很开心,观众也会很开心。”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林丹“自我解释”观众的反应。

    在采访过程中,观众们时不时冲着站在混合区里的林丹高喊“抬一下头”,希望能拍到他的照片;记者们的提问也常常被位于上方的观众席内传来的各种“要求”和口号所掩盖。要想让林丹听清问题,记者们得用大嗓门“压过”观众们的声音。

    “广州观众挺热情的。”林丹这样总结说。

    记者王攀 马向菲2010/11/13 14: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