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选手主动要求尿检 赛后发布会延期两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3日14: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3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自行车场地赛决出第一枚金牌,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郭爽继全运会后再次丢金,以34秒152屈居第二,中国香港李慧诗以33秒945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获得金牌。赛后居然有运动员主动要求尿检,这也让发布会推迟了两个小时。

  赛前被外界看好的郭爽丢金,无疑是今天亚运赛场上的头号冷门,而中国香港的李慧诗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金也成为了自行车赛场上的黑马。赛后李慧诗十分兴奋,“我非常激动,能获得这枚宝贵的金牌。”

  而郭爽的情绪并不好,赛前颁奖时她甚至不在列队中,主持人只好现场广播,“中国队的郭爽请参加颁奖仪式。”稍后平复了心情的郭爽才出现在颁奖仪式上。在第一时间的赛后采访中,郭爽表示,“我只是跑出了正常的成绩,对手今天有些超水平发挥。”

  赛后有运动员主动提出尿检,这也推迟了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发布会被推迟了接近两个小时,组委会也频频向媒体道歉,随后结束尿检的郭爽出席了发布会。不过中国香港选手和中华台北选手仍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组委会表示发布会将会推迟,这让现场记者十分不满,有记者向负责新闻宣传的人员投诉,“都两个小时了,才来了一个人,这太不符合大赛的规矩,赛后的比赛都是颁奖完参加发布会,这个失误太低级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安排。”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