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谢杏芳助阵林丹亚运首战 职业丽人装扮兴致不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3日14:02
组图:国羽首秀林丹轻松获胜 谢杏芳看台观战

    搜狐体育讯 男友来到自己家乡比赛,又是参加自己所供职单位的运动会,女友到现场加油,这绝对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如果这位男友是林丹,女友是谢杏芳的话,情况就会不一样了。也许是林丹的比赛太过轻松,在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场外观战的谢杏芳,并不是很兴奋,甚至还呵欠连连。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打响。在男子团体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一哥林丹打头炮,对阵香港选手胡赟,结果林丹以2-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林丹的比赛进行中,大家也在场边发现了熟悉的身影——林丹的女朋友谢杏芳,她现在的身份是广州亚运会志愿者部副处长。今天的谢杏芳一一身职业装束亮相,白色衬衣,浅灰色棉质长裤,平底鞋,颈上别出心裁地系上了一根浅蓝色的领带,显得非常职业化。谢杏芳的右手手腕上缠着一圈丝巾,左手还戴了一颗醒目的戒指。

  一边看比赛,谢杏芳还一边与身旁的友人聊着天。今天林丹在2号中央场地进行,谢杏芳必须歪向自己的左侧,才能看到男友的比赛。也许是前一天的亚运会开幕式让她操劳过头,谢杏芳今天看起来精神并不是太好,她时不时地左手托腮,看着林丹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二局的时,林丹的胜利已经没有了悬念,而李宗伟的比赛又开始进行,这个时候,谢杏芳的目光已经不光在于林丹的比赛上了。她直接将注意力放在了李宗伟的比赛上。

  在林丹结束了比赛离场之后,谢杏芳也并没有离去,而是继续留在座位上观看接下来的比赛。(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