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日本体操男团重大失误仍居首 老将出马警示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3:55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所有比赛项目全面展开,在亚运城体育馆,体操男团资格赛打响,日本男队尽管在鞍马以及单杠项目中都出现了重大失误,不过受利于654的赛制以及强大实力做保障,他们还是以357.500分的高分暂居首位。

  本次日本队派出了二线阵容来到广州参赛,此前亮相于鹿特丹世锦赛的6名成员都悉数缺席亚运会,这个阵容以30岁的老将水鸟寿思压阵,辅以桑原俊、中濑卓也两员老将,马场亮辅、渡边恭一两位中生代,以及90后小将出口谅财,可谓新老带新的实力阵容。

  上午的比赛,日本队在鞍马项目中,马场亮辅、渡边恭一两人都出现落马失误,分别获得11.25和12.60的低分,另外在单杠比赛中,老将中濑卓也虽然未掉杠,不过在杠上做动作时出现一次动作失败,这也使得他的单杠得分只有14.70,在单杠这一强项上失误也属于一次意外。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队老将水鸟寿思今天发挥抢眼,在全能项目中获得90.25的高分,位居全能资格赛首位,显然在内村航平之后,水鸟也在全能项目上力争要压中国队一头,他以30岁高龄仍旧出色的发挥,给东道主敲响了警钟。

  不过日本队今天的两次失误,使得他们在男团决赛的争夺上失去了主动权,在今天晚上7点半,中国男队将以世锦赛夺冠阵容出战,不出意外的话,中国男团将收获这枚金牌,这将是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连续在这个项目上连续第10次夺冠。(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