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港澳台代表团 > 亚运台北动态

吴伯雄观看网球女子团体比赛 肯定台北选手表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3日13:42

  13日上午,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子团体赛第一轮中华台北队对越南队的比赛在奥体网球中心四号场举行。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来到赛场外为宝岛选手加油鼓劲。

  4年前,多哈亚运会女子团体比赛中,由詹咏然、庄佳容、谢淑薇、詹谨玮四人合作为中华台北代表团收获亚运会历史上首枚网球团体金牌。广州亚运会,“90后”新秀张凯贞替代詹谨玮加入女团阵容,与另外三位多哈团体夺冠“功臣”詹咏然、庄佳容、谢淑薇一起力争卫冕。

  13日上午,张凯贞代表中华台北队在首轮比赛中率先上场对阵越南的陈岚英,轻松取胜。赛后,吴伯雄评价说:“双方的表现都不错。这些选手都还在成长中,我们是看着他们成长的。”

  吴伯雄表示,中华台北队女网团体赛卫冕今天这关过了是合理,但以后可能关关难过。他希望包括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不仅要赛出成绩,还要赛出精神。

  现场观赛的张凯贞的爸爸张金莱告诉记者,张凯贞自6岁就开始打网球,并由自己亲自调教。他认为,张凯贞意志力、斗志特别强,技术也不错,希望她今次比赛能正常发挥水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