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叶振南评日本队重大失误 立足自身力争最佳发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3日13:28

  “体操不是交手项目,日本队虽然在个别项目上出现了重大失误,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立足自身,力争最佳发挥。”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对华奥记者说。

  广州亚运会男子体操资格赛13日开战,在上午进行的第一组比赛中,中国队的老对手日本队虽然在鞍马项目上有两人掉马,单杠也有一人出现较大失误,由于同组的其他队伍水平较低,最终仍以总分357.50分暂居团体榜首,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队排名二、三位。

  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全程观看了日本队的比赛,“日本队这次派出的不是一线队伍,整体表现还是不错,队员们的状态也很好,尤其是老将水鸟寿思,目前排在全能资格赛的第一位,另外两位选手渡边和中濑排在第三和第四的位置。”

  对于日本队在鞍马和单杠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是否意味着中国队实现十连冠的机会大增,叶振南表示,“亚运会团体比赛实行的是6-5-4赛制,每个项目只计4个人的成绩,所以个别失误对日本队的总排名影响并不大。另外体操不是交手项目,对中国队而言,我们的最大目标是立足于自身,争力最佳发挥。”

  “如果在自我挑战过程中没有发挥出我们自身的最佳水平,即便拿了冠军意义也不大。”叶振南强调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