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日本包揽女子铁人三项金银牌 中国选手获5、6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3日1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3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报道,今天是广州亚运会比赛开幕后的第一天,早上9点,在广州大学城铁人三项赛场,铁人三项女子组决赛在这里进行。在这次比赛中,一共11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金牌争夺,其中两名中国小将范丹和刘婷也参与到金牌的争夺中。

  在比赛第一项中,日本选手7号足立真梨子、8号选手土桥茜子都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在游泳项目中表现出色,领先了其他选手甚多,自己组成了一个两个人的领先集团,而中国选手3号刘丹并没有落后太多,与两名韩国选手一起紧随在她们身后。

  比赛第二项是自行车的比拼,在这一项比赛中,中国队员们表现非常出色,3号刘丹一直保持在领先的第一集团中,而另一名中国选手,4号刘婷则是在自行车项目中追上了前方的第一集团。在7圈的自行车过后,两名中国选手与大部队一起抵达,准备开始最后一项跑步比赛。

  在跑步项目中,日本选手足立真梨子的优势开始展示出来,在第一圈过后,她就落下了第二名的选手非常远,而第二名也从中国选手变为了另一名日本选手土桥茜子和韩国选手张允贞。在跑步项目继续进行,日本队的优势也越发明显,足立真梨子领先优势越发明显,第二名土桥茜子则是牢牢控制住第二名的位置,第三名位置则是被韩国选手张允贞取得,中国选手落在后面。

  比赛的最后一圈,日本选手的优势已经基本确立,最终足立真梨子以2小时5分44秒59取得这块金牌,另一位日本选手土桥茜子则是以2小时06分31秒56取得银牌,韩国张允贞取得第三名铜牌。中国澳门许郎获得第四,中国选手范丹和刘婷分获5、6名。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