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广州亚运会首金诞生 袁晓超不负众望要感谢教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3日11:10

  2010广州亚运会首金今天上午在南沙体育馆产生,卫冕冠军、中国选手袁晓超不负众望,以9.78分夺得了武术男子长拳的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取得开门红,同时这也是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首金。

  袁晓超出生于武术世家,10岁开始学习武术。年仅22岁的他如今已是中国武术队男子长拳的领军人物。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袁晓超夺得了男子长拳三项全能金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又将该项目金牌收入囊中。今天,在广州亚运赛场,袁晓超顶住了巨大的首金压力,最终成功卫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

  赛后,袁晓超表示:“能够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并且夺得首金,我感到非常地幸运和高兴。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感谢朋友们的关心,感谢教练,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拿到这枚金牌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完成冲击首金任务,当被问到赛后最想做什么时,袁晓超说道:“现在最想去见教练,他们在训练当中对我照顾的特别周到,这块金牌是他们在背后支持我而得到的。”

  谈到今后的目标,袁晓超谦虚地说:“今后还是要和教练更好地配合,挖掘自己更大的潜力,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