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队射落女子气步枪团体金牌 三姝进个人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射击馆进行。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中,由易思玲、武柳希和喻丹组成的中国队以1194环的总成绩轻松卫冕,助中国射击队在广州亚运会赢得开门红,为中国代表团摘得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二金,中国三姝也顺利获得了个人赛决赛资格。

  女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的传统强项。虽然杜丽缺席,但世锦赛冠军易思玲、亚运会冠军名将武柳希和亚锦赛冠军喻丹的个人实力也是各个不俗,整体实力上在亚洲层面更是难有敌手。本次比赛共有54名选手参加资格赛争夺,前八名将获得决赛席位。

  美女枪手易思玲今天状态极佳,前三轮均是满环完成,虽然第四轮有小失手,但仅是错过了追平资格赛纪录的绝佳机会,最终易思玲以399环的成绩锁定资格赛头名。大赛经验丰富的武柳希前两轮也打出200环的满环成绩,只是第三轮有小起伏,最终武柳希的资格赛成绩为398环,以资格赛第二名的身份顺利拿到决赛入场券;喻丹则是先抑后扬,在第一轮打出98环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状态,第二轮打出99环,并且在最后两轮皆打出满环成绩,从而将资格赛成绩定格在397环排名第五,如此一来不仅确保晋级决赛,并且也助中国队将团体赛金牌收入囊中。

  团体赛,中国队是以1194环的成绩成功卫冕,这一成绩甚至比四年前由奥运冠军杜丽、赵颖慧和武柳希组成的中国女队夺冠时的成绩还高出2环。表现不俗的伊朗队以1192环的总成绩获得团体赛亚军,乌兹别克斯坦1182环摘得铜牌。个人资格赛中,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贡发挥失常,仅打出390环的成绩名落孙山仅位列29位,从而被挡在决赛门外。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1点30分进行。(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