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微博风波未平息 男女足被下禁令远离微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13日09:50

  王大雷的微博风波是亚运会开赛以来的最大新闻,王大雷已经公开道歉,但是事件余波未了。据悉,代表团已经向中国男女足下发通知,所有运动员在亚运会期间一律不得发布博客微博,更不能私自接受采访,否则直接开除。

  王大雷的微博风波给中国代表团带来很大的麻烦,代表团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有关这一事件。随后,代表团对王大雷作出了停赛的处罚,国奥队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后,王大雷出席新闻发布会向全国的球迷表示道歉。

  为了以王大雷事件为戒,代表团同时还向中国男女足下发了通知,要求亚运会期间所有球员都不得通过博客、微博对外发布相关信息,与此同时队员也不能私下里接受媒体的采访,如果有人违反这一规定,查实后将会被开除出队。

  根据代表团的要求,从现在开始运动员只有在新闻发布会、混合采访区内可以接受媒体采访,如果有媒体要采访队员,必须要通过球队管理人员同意。这两点规定已经通知给国奥、女足,并且已经传达给所有的队员。

  “我们已经接到通知了,如果谁违反纪律的话,肯定就开除了,这事还不都是王大雷闹的,如果不是他惹事了,代表团干嘛干涉我们写微博?”一位球员说。

  事实上,禁止球员写博客和微博也不是中国代表团突发奇想,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大型综合性赛事期间,运动员不得在博客上发表关于训练、比赛的信息,因此这也算是代表团按照国际惯例办事吧。

  (王晓)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都市时报

1588粉丝

关注

王晓9154

6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