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 关注亚运首金 > 亚运首金动态

央视:袁晓超首金压力出现失误 靠强大实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9: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2010年广州亚运会拉开战幕,男子长拳决赛在南沙体育馆展开,卫冕冠军、中国武术帅哥袁晓超以9.78分夺得金牌,成功卫冕。这也是本届亚运会诞生的首枚金牌。日本选手市来崎大佑以9.72分获得亚军,伊朗选手伊赫桑·佩甘巴里以9.7分夺得季军。央视对本场比赛做了电视直播。

  在比赛当中,袁晓超出现了一个小失误,央视嘉宾也对此感到遗憾:“刚才有个小失误。”不过,他也认为情有可原:“在场上的表现多多少少有点小失误,国内的计算和国外有点差别,国内的水平比较高,运动员从难倒易比较难。”

  对于袁晓超,央视嘉宾盛赞有加:“从性格上来说他比较内向,但是一投入训练非常积极非常认真。”而谈到失误的原因,央视解说和嘉宾表示:“晓超已经能够做到零失误,但是今天还是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作为卫冕者,另外又是东道主,首金的担子压在肩膀上,顾虑多一些。”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日本选手市来崎大佑,最终他以9.72分获得银牌,袁晓超有惊无险的夺冠,不过相差0.06分的成绩,央视嘉宾表示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差0.02是比较接近的,差0.06还是有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