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孟关良:1个月前知道将任护旗手 既意外又光荣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13日08:10

  两届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孟关良是八位手举亚奥理事会旗帜入场的护旗手中唯一一名浙江运动员。

  在开幕式结束之后,孟关良告诉记者,能够作为护旗手出现在广州亚运会上,他感到既意外,又兴奋。其实早在一个月之前,他就已经接到通知将担任护旗手的角色,“周围的朋友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都替我高兴,发了不少祝贺的短消息过来呢。”孟关良在现场见识过不少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的开幕式,但是作为护旗手的身份,这还是头一遭。“和之前作为运动员参加开幕式时一样兴奋,不过感到更加光荣。”

  为了这次护旗任务,孟关良提前两天到达广州进行彩排。接下来,他还将返回水上中心,16日再回到广州,带领运动员们参加亚运会皮划艇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