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诸宸和老公一起现身引骚动 遭美女裁判索运动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3日03:54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记者来到广州棋院的时候,国际象棋和中国象棋两个项目都正在开技术会议。会议进行中,美女棋后诸宸和老公穆罕默德一同出现,引起现场小小的骚动,会议结束后不少工作人员围住诸宸要求合影。

  很多裁判和工作人员跟诸宸是老相识,大家高兴地打着招呼,诸宸总是报以亲切的笑容。一身紫色的卡塔尔队运动服配上白皙的皮肤,诸宸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穆罕默德低调坐在一旁。

  一位转为裁判的女棋手撒娇似的找诸宸索要她背着的卡塔尔代表团的运动包,诸宸笑着拍了拍这个小妹妹应了下来。技术会议之后,诸宸的身边已经围满了人,不时有工作人员上来要求合影。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