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马来西亚战前低调示弱 主帅称中国处处比自己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3日03:45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马来西亚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主教练克里希纳萨米向中国队示弱:“球队两名核心缺阵影响很大,中国队身体、速度、技术都比我们强。”

  由于马来西亚国家队争夺世界杯门票基本无望,所以该国足协将精力放在国奥队冲击奥运会上。本次参赛的大马队前年组建,几乎所有重大比赛都由这支队伍参加。本届赛事小组赛前两战,马来西亚击败吉尔吉斯斯坦,输给日本。由于打平即出线,因此他们重点演练了防守。训练后,克里希纳萨米说:“我们的配合比较默契,打法、阵容已经很固定,但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够好。”

  对中国队的好消息是马来西亚队遭遇人员伤病,克帅颇为担忧,“我们首战就遗憾失去队长,其伤势恢复得不好,打中国队很难上场,但他至关重要。另外,前锋也有伤。形势对我们很严峻,但我不会给队员施加压力,与中国队的比赛肯定不能指望太多,只希望球员能踢得尽兴”。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