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伊朗代表团大赞开幕式:挑不出毛病 更了解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2日 广州报道)第16届亚洲运动会在广州珠江上的海心沙岛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伊朗代表团几名参加开幕式成员对开幕式赞不绝口,“我挑不出毛病来。”

  伊朗代表团官员帖穆尔塔什一口称赞,“开幕式非常独特,组委会棒极了。我找不出任何缺陷,我试图挑些毛病出来,但是挑不出来,可见开幕式班的多好,我很高兴,并欣赏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作为医疗官员的阿赫迈德观看了整场开幕式,不少表演都吸引了他的目光,而最让他感兴趣的无疑是有中国特色的节目。他说,“我真的开心,开幕式很好,让我们更了解中国文化,这对增加双方的友谊很有帮助。”

  伊朗皮划艇激流回旋教练阿里米贾德在看完开幕式后,透露了他希望伊朗在奖牌榜上的位置,“开幕式很有趣也很吸引人,我同样希望我们国家能在赛事拿下30块金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