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俞觉敏:下一阶段仍全力以赴 亚运争冠信念没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姚珣
2010年11月12日17:59

  明天中国女排将在日本东京体育馆迎来9-12名淘汰赛的对手古巴女排,那么作为主教练的俞觉敏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何考虑呢?

  “下一阶段比赛,首先还是会全力以赴,打出中国女排现有的技战术水平。”虽然是最后的排位赛,但是中国女排队伍仍不敢怠慢,主帅俞觉敏更是认为在与古巴队的较量上,自身发球很关键。

  由于对手古巴队此次世锦赛状态不佳,尤其是从比赛来看古巴队的一传环节较差,所以俞觉敏在训练中早就开始做了准备。“和古巴队比赛对阵的机会比较多,她们的打法不复杂,主要是个人能力上对抗。对手在一传环节上差一些,明天我们的发球能否冲出来是关键。”

  当然考虑到中国女排近期来比赛不断,伤病在对阵不断出现,俞觉敏表示下阶段比赛阵容将会有变化。“考虑到队伍目前的伤病情况,包括世锦赛我们本来就有锻炼计划,肯定下阶段比赛阵容会有变化。”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俞觉敏并没有太多考虑,“现在没法考虑那么后面的比赛(亚运),只能关注眼前的下一场。”不过,俞觉敏表示对冠军冲击的信心并没有减少,“还是全力去冲冠军。”

  (姚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